Nuffnang Ads

Tuesday, 28 April 2009

BY2 新少女祈祷 / 快閃 / DNA

新少女祈祷 (xin shao nü qi dao)



为何今晚偶像剧要停播

为何总有挤不完的痘痘喔

为何这包包跟她们背的花样不同

我的多啦ㄟ梦何时会来救我

别让我烦脑

吃了什么之后会变胖会变更丑

祈祷我的追求者不是猪头

祈祷我的他偏偏也暗恋着我

烂桃花是否太多太多

需要算一算面相和星座

祈祷我的偶像不再乱拍拖

我要的新鞋刚好有人送我

祈祷我不会太快长大

我还有太多未完成的梦

************************************

By2 - 快閃



倒数剩三秒钟我开始找你影踪

站在人海当中我快发疯

每次都有理由我已受够学不会从一而终

真的那么没用撑不到最后

眼神一闪一闪地装什么

人前人后的脸孔是种线索

我看破一号笑容

爱情里快闪的一族

看你原形毕露

你快闪速度像壁虎

只留下尾巴当礼物

靠近不了幸福

宣布我给你的分数

你的游戏结束

蜘蛛会等待猎物

撑不了的就下一步认输

快闪

****************************************

BY2 - D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