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24 April 2009

今天。。。。

昨天,折腾到一点钟才入睡。(鸣谢阿聪尝试开解我)

做了几个噩梦,但只记得这一个。。。。。

妈妈来到新加坡,从厕所走出来的时候,被阶梯给绊倒了。

她整个人扑了出去,转过身子,后脑先着地。 砰一声, 她的眼睛,慢慢的闭了起来。

她好像要告诉我什么的,但是没有机会。

我冲了过去,抱着她,一直喊着,“妈,妈,妈,你醒一醒,不要睡!”

徒劳无功,当时的我,憎恨我自己,没有确保厕所不地滑,没有一份好工作,没有把书念好,没有一个谈婚论嫁的女朋友,让她操心了。

27 岁的我,是真得这么可耻吗?

终于感觉我有一点泪水了,就这样,我不停的喊着我妈妈,

直到我惊醒。

七点十分,起床。

快手快脚的准备就绪,出门去。

等了十五分钟,74号巴士终于来了。 坐了三个站,巴士故障了。

上了别辆74号巴士,暴满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宏茂桥,转了地铁,到了碧山。时间是早上八点二十分。

Bellyman 八点五十分到。

走着走着,我发觉的左脚的裤子有点湿,看了看,就告诉 Bellyman, 我好像被人泼了水。

他看了一眼,说:“你的书包在滴水了!”

赶紧把背包拿在手上,往Waiphone的住家去。

到了那儿,打开我的背包,淹水了!瓶盖脱落了,600ml 的水全都流了出来。

我的lecture notes湿了,我的pencil case湿了,我的jacket也湿了, 我的calculator - 完蛋了!

书包反了过来,水就流了整地。

9.25am waiphone终于下来了,他载我们一起去NTU。

今天,我的左膝和右膝在不同上楼梯的时候,隐隐作痛。。。。。。

我的师傅要去台湾了!师傅,谢谢今天你请的珍珠奶茶!台湾旅游愉快! :D

好累啊,不想再写下去了!

我只想说,祸不单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