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4 June 2007

我的腰没有力???

爸爸的脚痛逐渐减少,直说这件神庙的将军义务帮我们推(推拿)。一直以来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无缘无故的背痛,脚痛。这天,刚巧是十五。我和爸爸就去了神庙。 

将军帮我把脉(左手和右手)。他说我的腰没有力了。至少在接下来的半年里,我得注意我的饮食。我不能吃辣椒,豆类,豆制成品,鸭肉,凉的菜(白菜,kangkong, ...) ,冷饮。 否则,他不会继续帮我推。

当他在帮我推时,我可以感觉得到一股气满满的渗入我的身体。痛!真的好痛!!!!! 我强忍了约十分钟,他指示我弯下腰。开始,我不敢弯太多,因为我知道我的腰弯到某个程度会很痛。他叫我敢敢弯下去!哇!这简直是要我的命!没办法,只好照着他办。出乎意料之外,真的不会那么痛!我可以弯超过我平时的极限!!

接下来,就是推我的脚了。。。。OUCH!!!!!!!! 比推我的腰更痛! 左右脚腿好了,就指示我尊下来。是好了很多,但是还有很多医治的需要。

我一定要让我的身体便会正常!我要戒口!谢谢你,将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