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家人

什么是家人?

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给你支持和鼓励
在你最风光的时候,给你祝贺及掌声
在你黑暗笼罩中时,给你一个照明灯
在你光芒四射之时,为你打点小细节

12.00am 电视节目完了,我叫爸爸去睡。
他说:“等一下,我先去煮水,确保你三姐半夜起来泡奶给女儿喝时有足够的热水。”

一个简单的动作,一句简单的回答;
但是,背后却是不说出口的体贴,饱饱的温暖。

只可惜,我还没能够找到一个真的能让我十全十美的发挥我的才能。。。
我的下一个伯乐,究竟会使谁呢?

*******************************************************

haha.. 又心血来潮,写了些些词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