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17 October 2008

Yes933 215的约定 大结局 / 结局 / 完结篇 ep30

Yes933 215的约定 大结局 / 结局 / 完结篇 ep30

Y.E.S.93.3FM 罐头剧场2008 心动呈现 :215 的约定
9 月8 日开始逐梦
播出时间:0930/1430/1930/2230
Episode 30[大结局]
恩:医生,怎样?
医生:敏杉已经渡过了危险期,她需要大量的休息,明天你们再来看她吧!
#音乐起
叙述:
敏杉一直在奔跑,她周围都是灰黑色的建筑,有些明星的高楼都被毁了,有些
还还出深色的浓烟,敏杉还在跑着,不小心跌倒了,她惊觉自己流出的血是黑
色的。
杉:(回音)这是什么地方?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
叙述:
敏杉这时被一堵灰墙墙着,她想回头头现又是另一堵灰墙,她已经被囚进一间
只能看到四堵墙的牢房。敏杉尝尝去推那堵墙,这才知道她原来有一股很大的
力量因为墙竟然推得动。敏杉快速地冲前,大力一撞!前面出现了各种种色的
花卉、建筑、彩虹种七彩的飞翔鸟儿,敏杉唱着歌、跳起舞。眼睛一开!
颖:敏杉!你醒了?!
杉:(虚弱地)颖蓁,我。。。
颖:敏杉你没事了,现在是凌晨5 点多,医生劝劝大家先回去休息,岳恩和岳
凌应应很快就会来看你。
杉:你怎么不回去休息?
颖:敏杉,我好担心,担心你有事,如果你头生什么事,我这一生都没法原谅
自己,我刚才在家祈求神仙保佑你,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来换取你醒过来的机会

杉:别别了颖蓁。
颖:敏杉,你需要喝水吗?我去叫护士。
2
杉:不用麻烦,我想先躺一下。
颖:敏杉,我和岳恩的事都是我去制造机会的,你不要怪岳恩好吗?
杉:我没怪他。
颖:敏杉,全都是我的错,从小就被爸宠坏,什么都要赢,好胜心强、任性、
刁蛮,敏杉劝你原谅我好吗?
杉:没事,我们是朋友。
叙述:
敏杉把手伸出,颖蓁上前紧紧握着,颖蓁的眼泪夺眶而出。
颖:敏杉,你真的把我当朋友?敏杉,我可以做你永远的朋友吗?
杉:当然。
颖:(由背后传来)那个哥哥和我可以和你做永远的朋友吗?
叙述:
刚才的那些谈谈,岳恩和岳凌早就听到了,只是这么突如其来的一个问问,颖
蓁一时也不知道应怎么回答。
凌:敏杉,头会晕吗?
杉:还好。恩,对不起让你操心了。
恩:答应我,别再做别事。
凌:颖蓁,我们先出去,让他们两个好好聊一聊。
颖:口恩!
#脚步声
颖:岳凌,你真的愿意和我做朋友?
凌:我一直都把你当朋友,只是你每次都冷冷的。
颖:也许是知道自己怎么样都比不上你吧,所以千方百计想破坏你的好事。岳
凌,我真的很开心你把我当朋友,当我害怕我告诉你真相之后,你就不想把我
当朋友了。
叙述:
3
颖蓁已经有了心里准备,她把所有对岳凌做过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颖:岳凌,对不起,对不起。
叙述:
颖蓁再次无法控制泪水,这个时候岳凌向前紧紧地把她抱着。。。
凌:谢谢你把事情告诉我,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是朋友的谈,这个拥抱代
表着友谊,过去的都不去想!
颖:好,都不去想。
叙述:
上一次当颖蓁在黄亚丰录音室看见3 人拥抱的画面她自己现在可以真正的感受
到,医院外的走廊此时多了一份温馨,因为颖蓁和岳凌同时多了一位朋友。
叙述:
2005 年2 月15 日
凌/杉/柄/诗/君:Cheers!
柄:My goodness!隔了这么多年,今天终于是我们5 个女人都到齐了。
诗:你要做女人你自己做,我觉得我还是女孩。
#大家笑
君:柄文,别怕,我和你是同一阵阵的,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我才不敢叫
自己女孩。
柄:我们是有自知之明的,不想一些死都不认老的。
凌:怎样?隔了这么多年没来,cafe215 的改变很大吧?
诗:是咯,突然间变得这么漂亮,而且听说说说在新加坡就有14 间,现在连
Dubai,Indonesia,Taiwan,China 和Hong Kong 都有呀!
杉:但我觉得还是这间的感觉最好!
柄:对!我一坐在这个角落就会立刻想到当年青春漂亮的自己。
君:柄文,你还是很handsome 呀!
柄:美君,handsome 是什么?我听不懂。。。
杉:是咯美君,你一定要讲他美。。。
4
Waiter:Excuse me,这是我们的大老板送给你们吃的mud pie。
凌:大老板?
Waiter:对,就是坐在那边那位。
柄/诗:郭颖蓁?
叙述:
郭颖蓁走了过来,灿灿的微笑把cafe215 给照亮了。
凌:颖蓁,这到底是。。。
颖:突然对对食业很感兴趣,就把新加坡的一些主问café 买了下来,cafe215
就是其中一间,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看你到处开演唱会,敏杉又忙着和岳恩
到处旅行就没告诉你们。
杉:Cafe215 对我们5 个人很有意义,是我们5 个人每年都来聚会的地方。
颖:从今天开始,每年的2 月15 日,你们的聚会全算我的!
柄:颖蓁,我们不是这个意思但你这么这持,那就。。。好吧!
#大家笑
叙述:
颖蓁已经完全放弃唱歌的梦想,她觉得在台下当个观众听岳凌唱歌更是一种享
受,美君是两个孩子的妈,生活美满,诗玲和交往了不久的Lucas 正在热恋,
每天都是甜甜蜜蜜。岳凌说说代言和开演唱会已经让她喘不过气来,而她和敬
阳还在一起,在媒体面前也不避嫌地牵手拥吻,羡煞旁人。柄文在新加坡的乌
节路开了自己的美头屋,去做头头的都是高官名人,要柄文剪个头头,除非你
是岳凌,不然他会收215 元。岳恩成为了体育频道最出色的主持人,一有时间
就和敏杉环游世界。
#掌声响起/口哨。。。
叙述:2008 年10 月17 日,这是岳凌在2008 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新
加坡,也是他今年的第21 场演唱会。黄亚丰在台下的自豪显而易见,旁边的
James 的态度收敛了许多。
凌:接下来这首歌,是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写的。她是我这一生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唱歌,她喜欢写歌。我们是念中三那念认认的,已经11 年了。我今天在
演唱会上有大半的歌其实都是她写的,但是这首歌让我们之间友谊提升到另一
个阶段,送给你曾敏杉词曲的《触摸》。
5
#岳凌唱《触摸》
叙述:台下观众都安静地听着岳凌唱歌,现场的摄像机拍到了第一排的观众,
都是岳凌最熟悉的朋友,柄文,诗玲,美君,岳爸爸,岳妈妈,姐姐岳婕,颖
蓁和哥哥岳恩。唯独岳恩旁边的椅子空置着。。。
第30 集 完
全剧终

****************************

I have created a blog specially for Yes933 215的约定.
Please refer to Yes933 215的约定 blog for all the whole ser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