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2 October 2008

Y.E.S. 93.3FM [215的约定]




This is just amazing!!! Yes933 made another great story a year after the 大头芬的世界。 This episode had made me full of tears in my eyes.. BUT, not a drop of tears.. :X What happened to 杉 is common.. U have limited authority & help if u met this kind of situation when u are foreigner... And she decided to keep it to herself, which most of the ppl do..

**PS*

u can only listen to Yes933 for the broadcast. They may sell out CD/ DVD if the response is good. You can cast your vote on yes933.sg
listen to yes933 at 9.30am, 2.30pm, 7.30pm and 10.30pm through radio or at yes933.sg (select 线上收听)



*********************************************
Taken from the webbie~


Y.E.S.93.3FM 罐头剧场2008 心动呈现 :215 的约定
9 月8 日开始逐梦
播出时间:0930/1430/1930/2230
Episode 19
Doctor: I have a few questions for you. Did you have any sexual
contacts with anyone during the past 6 months?
杉:Yes.
Doctor: May I know how this person is RELATED to you?
杉:boyfriend.
Doctor: I suggest you ask your boyfriend to come for a blood test.
杉:Why doctor? Is something wrong?
Doctor: According to the test report, you are HIV positive.
杉:What?
叙述:
敏杉不相信,绝对不相信这样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她身上,爱滋病血液
检测竟成阳性。她还能活多久,接下来还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
身上,她还能继续写歌吗?她最爱的岳恩怎么办?本来已经觉得自己身
体不干净,现在她更认为自己身体的血液很污浊。敏杉站在路中央,任
由交通灯转绿再转红,她一直在想着,像一只正在发呆的木娃娃。
Auntie 甲:小姐,你是要过马路的吗?绿灯了咧!
杉:Huh?
叙述:
敏杉这才回过神来,她没目的的走着,从欧南园走到牛车水再走到克拉
码头,敏杉终于停了下来。她望着新加坡河上供游客乘坐的船只来来往
往,想像着自己也曾以游客的身份在巴黎旅行,只不过。。。
2
# 敏杉在巴黎被强奸的片段(第7 集)
叙述:
敏杉的泪水不争气地流下来,她试图让泪止住却完全败给了无法控制的
情绪,他想到岳恩,想到家里的妈妈,敏杉哭出声来了。
杉:(大哭)
# 按手机的声音
# 手机响却没人接。
叙述:
敏杉只想听到岳恩的声音,可是岳恩却一直没接电话,敏杉从来没有因
为找不到岳恩而这么慌过。她尝试了再尝试,但岳恩还是没有接电话。
她一直在想,如果岳恩也因为她而染病,她将永远没法忘记肮脏的自
己。
# 音乐起
导播:等一下你们每个将会轮流到第3 摄影棚接受试镜,千万不要紧
张,慢慢地自我介绍然后再介绍然后再介绍一位你最欣赏的运动员。试
镜后请回到这个房间,因为我们等到大家试镜后就会马上选出运动频道
的主持人。好,第一位先跟我来。
叙述:
岳恩心情还蛮紧张,他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成功过关,因为这始终是一
份他会喜欢的工作。但试镜对岳恩来说是完全陌生的。
男A:哇!好紧张,你是第几个呀?
恩:我是第5 个。
男A:我是第3 个,下一个就轮到我了,突然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应该
说些什么。
3
恩:我想自然最重要,等一下最重要是做回自己,一放轻松应该就不怕
说不出话了。
男A:哇!你好像很有经验?
恩:哈。。。这也是我的第一次。
男A:那你一定会被选中,你长得这么帅,话语讲得这么流利又有高度,
他们不选你才怪!
恩:每个人都有公平的机会,可能不是你也不是我反而是第一位试镜的
人呢?
男A:讲真的,这是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工作,5 位数的酬劳还有额外置
装费,又有那么多美女工作人员,谁不要呀?
恩:我倒没想到这些,只是觉得运动本来就是我喜欢的东西,能够每天
接触到运动是件非常开心的事。
男A:哇!你真的很cool,说的话也很有道理。
导播:Ok,第3 位。
男A:Wish me luck! See you later。
叙述:
岳恩真的没抱很大的希望,他害怕失望。虽然他真的很希望能够赚多一
点钱,不让老爸看不起,也希望可以让敏杉过得好一些。
导播:接下来是第5 位!
叙述:
岳恩走进摄影棚,5 个样子严肃的评判坐在前方,其中一位是我国的泳将
洪秉祥。岳恩吸了一口气开始他的自我介绍。
恩:大家好!我叫岳恩,今年23 岁。特别喜欢篮球但对任何运动都感兴
趣,觉得如果一个人的生活缺乏运动的话,那将会是一件很乏味的事。
我现在本来应该在美国念大学的但最后选择了留下来。人生是自己掌握
4
的,我不想让人摆布所以接下来的路完全得靠自己了。我这个人还蛮简
单,只要开心就行了。
导播:岳恩,你最欣赏的运动员是哪一位呢?
恩:没有最欣赏的但觉得姚明说的一些话还蛮有道理的。努力不一定成
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像他虽然是球队的得分王但不是每件事都这么平步
青云。但每一次的全力以赴都让他对下一场比赛充满憧憬。“憧憬”这
两个字对运动员太重要了,有憧憬才会想到要努力,最终一定会成功
的!
叙述:
岳恩在试镜后显得有些挫折,他觉得自己还有好多东西没说完就被安排
离开了。
男A:Hey number 5,怎么样呀?
恩: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吧!
导播: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我们运动频道这次只需要一个主持
人,所以经过刚才的那轮试镜,我们很开心地选中了岳恩先生。
男A:喂brother,岳恩是不是你呀?
恩:是我!
男A:哇!Congrats man。
导播:岳恩,请你跟我走一趟,我们的总监还有一些细节要和你详谈。
叙述:
岳恩随着这位漂亮的女导播来到了总监Ricky 的办公室。
Ricky:岳恩,我知道你是行的。
恩:谢谢你Ricky,刚才试镜怎么没看见你。
Ricky:这完全是为了公平,所以特别请了我的好朋友洪秉祥来帮忙,他
说你真的很棒!
5
恩:没有啦!刚才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说完,还以为自己没希望了。
Ricky:哈。。。你应该赶快把好消息告诉家人吧!
恩:是呀!
叙述:
岳恩从背包里拿出了手机,竟发现他有19 个missed calls,而且都是敏
杉打来的,还在留言箱里留话。岳恩赶紧拨电听留言。
# 手按扭扭声响
杉:恩,你到底在哪里?恩,我真的很需要你。恩,你在哪里?我真的
好想自杀!
第19 集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