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23 March 2008

生日快乐~

回想着承诺,一股力量降临在我身上;
一鼓作气,我再一次披上战袍;
我努力过,所以我不可以有遗憾;
我很引以为荣,
因为我没有放弃,直到裁判
再次判我离场。
祝我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冷风过境回忆冻结成冰

我的付出全都要不到回音
悔恨就像是绵延不断的丘陵
痛苦全方位的降临

悲伤入侵誓言下落不明
我找不到那些爱过的曾经
你像在寂寞上空盘旋的秃鹰
将我想你啃食干净

月色摇晃树影
穿梭在热带雨林
你离去的原因
从来不说明

你的话伤神经
我最后才清醒
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月色摇晃树影
穿梭在热带雨林
悲伤的雨不停
全身血淋淋

那深陷在沼泽
我不堪的爱情
是我无能为力的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