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5 September 2007

午夜十二点

走进黑漆漆的房间,
打亮着爱因斯坦的发明,

望着镜子里的我,
那悠悠又油油的脸,
那凌乱不堪的头发,
那渺小,疲惫的眼神,

启动着我的“最爱”,
望着那冷清清的部落格,
聆听着动人的歌曲,
心里有着一番滋味,

这时那一头的你,
应该是过得很好吧。
想念你,
想和你谈一谈,

电话还在拨通中,
我就盖下了,
你应该很忙吧,

身活过得很充实吧,
预祝你生日快乐,
事事如意,

别担心,
那件事会随着你的意愿而解决的,
很想告诉你,
我想你,

午夜的降临,
脏兮兮的我,
好不容易才回到温暖的家里,
疲惫不堪的我,
就要去洗个澡,
然后呼呼大睡,

晚安,冷清清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