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1 August 2007

周杰伦 不能说的秘密

-dead-: “每个人都有不能说的秘密。但是,我还是会告诉我的女朋友我不能说的秘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让她了解我,不希望隐瞒任何一切。只想让她认识最真的我。只不过,这样有时会给于她潜在的压力。我是想让你了解我,一个不想对你隐瞒任何一切的人。。”

这一首歌, 莫名的吸引了我。直到我搜寻它的歌词才发现,它是那么的。。。。。。我的人生。。。。。。

你呢?回想一下,你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杰伦

不能说的秘密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你走过的世界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No comments: